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花艳社区:卫计政策宣传助推健康扶贫

发布时间:2018-06-15 16:46:52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朱芳)为进一步做好健康扶贫工作,6月13日上午,花艳社区计生协在铁路和谐佳苑小区广场上举办了一场卫计政策宣传答疑会。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耐心接待每一位群众,针对他们的情况向他们解答符合他们实际情况的各项惠民政策。来宜昌打工的广西姑娘陈红说:“我马上就要结婚了,我本来舍不得花这份钱去体检,可社区还为我们提供了免费的婚前检查,真是太周到了!”

  现场共为流动人口开具《伍家岗区婚检及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免费服务卡》13份,为18个家庭办理了《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发放避孕套59盒,叶酸等药品十余盒。

(作者:  编辑:宜昌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