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伍家岗区白沙脑社区开展特扶家庭“迎端午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16:54:13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万翔)6月13日,在端午节到来之际,白沙脑社区计生协会对所辖计生特扶家庭开展了“迎端午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分别给35个特扶家庭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问候。

  当网格员李波和残协专职委员来到残疾人何师傅家庭时,何师傅非常感动。何师傅是听力残疾人,老伴和儿子都患有智力残疾,又是低保家庭,由于拆迁,住进东辰新语不久,社区对他们家进行重点“一对一”帮扶,在社区的共同关爱关怀下,全家人才慢慢地积极面对生活。

  协会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会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详细了解他们的就医情况,鼓励他们多参加社区活动,融入到社区大家庭中来,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下一步,白沙脑社区将继续对特扶家庭进行全方位关爱和关注,帮助社区这部分特殊群体树立起了自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重拾了生活的信心与勇气。

(作者:  编辑:宜昌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