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露天电影进社区 夏夜生活好惬意

发布时间:2018-06-15 16:57:36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龙雅健)夏日傍晚纳凉,可以去商场购物,去跳广场舞,还可以看露天电影。6月14日晚6:30,伍家岗社区联合江天一色物业公司开展了“送电影进社区,群民共享文化大餐”活动,让广大居民在炎炎夏日感受清凉,享受惬意的时光。

  晚上6:30分,电影开始放映,影片分三个主题,一个是平安创建宣传片《亮剑》,另一个是禁毒宣传片,最后七点钟准时播放《红海行动》。不到一会儿,大家都被露天电影吸引过来,小区播放处顿时热闹起来,就连从没看过露天电影的孩子们也坐在小板凳上聚精会神地盯着大屏幕。

  “我们小时候条件不好,家家户户都没有电视机,所以每次只要播放露天电影,不管多远的路我都会跑去。现在再看到露天电影,特别怀念以前的时光。”韩阿姨感慨万千,他还特意将家里的小孙女带来,一起体验一下以前的生活。年轻家长们也表示自从有了宝宝,再加上工作,已经很久没去电影院了,看露天电影正好过过瘾。

  露天电影让人们聚在一起,在夏季的晚上聊聊家长里短,一起讨论电影情节,回忆过去的时光,促进了邻里和谐,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同时,结合放电影的契机,社区还向居民们发放了《平安创建宣传单》和平安创建扇子,进一步倡导平安创建,共建美丽家园。

(作者:  编辑:宜昌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