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

发布时间:2018-06-15 16:58:39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魏凤英 廖红)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增加辖区群众对毒品的认知度,按照宜昌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和伍家岗街道办事处要求。6月14日,伍家岗社区在辖区江天一色组织放映露天电影,放映禁毒宣传片“亮剑”,社区工作人员在小区内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在社区书记谭兵同志的带领下,社区工作人员们在小区内悬挂禁毒宣传条幅,并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介绍毒品详细种类及危害性,让民众懂得在陌生环境里不能与陌生人搭讪、不随便接受陌生人的饮料及食品,告知他们不法分子的诱人手段,告诫他们一人染毒祸害全家的危险。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让居民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在辖区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作者:  编辑:宜昌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