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伍家岗社区认真做好公租房宣传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5 16:59:09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廖红 )为了改善辖区中低收入群体的居住条件,保障辖区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住有所居,2018年5月底,伍家岗社区多举措做好城市公租房的宣传申报登记工作。

  一是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学习《宜昌市城区2018年度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方案》,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将党的惠民政策学深学透。

  二是通过上门入户、电话联系、张贴通知等方式,将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依托社区QQ交流群、微信群和社区公示栏,对辖区符合条件的居民进行入户宣传,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并耐心细致地给居民讲解公租房申请程序、提供的材料等有关问题。

  三是认真做好初审工作,详细了解申请居民的家庭经济状况,把好初审关,对已经登记的符合条件的居民进行核实后及时上报办事处。

  社区通过以上系列工作措施,加深了居民对公租房现行政策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民政工作的透明度和真实性。

(作者:  编辑:宜昌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