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伍家岗社区积极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16:59:43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罗婧)为进一步推动社区平安创建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6月14日下午,伍家岗社区在江天一色小区内开展了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居民群众观看了依法信访宣传片《亮剑》,影片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实例,让居民们深深感到法律底线,不容触犯,依法信访,违法必究。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并提醒广大居民群众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为活跃现场氛围,社区还设置了平安创建知识有奖问答,现场居民都热情参与,踊跃互动,极大的提高了居民对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

  本次宣传活动,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社区平安创建工作中,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激发了居民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

(作者:  编辑:宜昌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