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临江溪社区开展平安创建主题端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17:00:17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刘芳 覃远静)又是一年粽叶飘香,为迎接端午佳节,弘扬传统文化,搭建共享共建交流平台,同时深化社区平安建设,6月14日上午,临江溪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居民、志愿者及社区共建单位开展了“同迎飘香端午节、共创平安临江溪”的睦邻文化节活动。

  活动以欢快的歌舞开场,包含民族舞蹈、民乐表演、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平安创建知识有奖问答、现场法律咨询、《宪法》《监察法》宣传、十九大精神宣传、禁毒宣传、以及“平安创建我参与我签名”千人签名活动,还有居民联谊包粽子,活动内容丰富,开展地如火如荼,现场一片欢乐和谐。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民族传统节日文化,使社区居民感受到了和谐社区大家庭的温馨和浓浓的节日气氛,促进了社区邻里和睦、文明互助、融洽和谐的风貌,增强社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而且还通过宣传,强化了辖区居民对平安创建的认识,真正在活动中实现了平安创建“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目的。

(作者:  编辑:宜昌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