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王家河社区开展禁毒讲座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17:05:36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邹可)为进一步扩大校园禁毒宣传覆盖面,提高青少年的心理预防能力和禁毒意识,6月14日下午,王家河社区在辖区金东方初中开展“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 创造美好明天”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并邀请了宜昌市禁毒支队预防教育大队大队长杨武松为八年级30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禁毒宣传教育课。

  讲座中,杨警官结合实际,通过PPT、电教片、毒品样本等形式将禁毒教育宣传带进课堂,向学生介绍毒品危害、青少年通常是如何走上吸食毒品的道路、学校如何防范毒品、青少年如何抵制毒品诱惑等知识。社区网格员作为“禁毒志愿者”为学生发放禁毒资料,同时组织学生宣誓、签名,呼吁同学们要远离毒品,全面增强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们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合力构建无毒校园。

(作者:  编辑:宜昌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