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桔城路社区开展劳动保障五送援助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17:11:40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秦慧慧)6月15日在桔城路社区三楼活动室开展了劳动保障“送政策、送服务、送岗位、送补贴、送培训”的五送援助活动。

  活动期间,社区大力宣传就业援助政策,社区劳动保障工作人员对就业困难人员进行了就业宣传,为其提供有针对性的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和就业信息服务,还对社区享受就业扶持政策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落实社会保险补贴、岗位补贴等政策。通过发送宣传单及ppt演讲向居民宣传最新的养老医保政策,现场手把手教居民使用一体式查询机查询自己的社保状况及如何捷的通过网上办事途径办理各类优惠证件让居民可以及时享受政府部门的惠民政策。

(作者:  编辑:宜昌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