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端午粽叶飘香 社警大爱无疆

发布时间:2018-06-15 17:14:15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侯艳平)“王欢,我们又来看你了!”向阳派出所沈警官和伍临路社区廖书记带着粽子、皮蛋和盐蛋,来到辖区困难残疾居民王欢家,为其带来节日的慰问和关爱。

  2018年2月,王欢的父亲突然去世后,王欢只能与患有精神病的母亲生活,家庭收入完全依靠母亲的退休工资。沈警官了解情况后,协助社区为王欢申请了城市最低生活保障,以缓解他们的经济压力。当得知王欢的母亲精神病发时,立刻向所里申请警力和警车,配合社区一起把患病的母亲送往优福医院进行治疗。从此,沈警官成了王欢的亲人,每隔几天都要去他家看看,了解他的生活状况,使王欢时刻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6月15日在端午节来临之即,沈警官和廖书记又来到王欢家,送来节日的慰问和关爱,力争让每个辖区居民都能渡过一个愉快的端午。

(作者:  编辑:宜昌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