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龙盘湖社区开展主题为“棕香话端午﹒共叙邻里情”端午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1 10:12:5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向丽艳)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进邻里感情,增强社区凝聚力,6月15日,龙盘湖社区居委会开展了主题为“棕香话端午﹒共叙邻里情”的端午联欢活动。活动邀请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物业代表、业委会成员、辖区全体居民共计100余人共同参与,并在党员集体宣誓中拉开了帷幕。

  此次活动中,有15户家庭代表将准备的拿手菜端上餐桌,色香味俱全,大家可以一同分享,并相互切磋厨艺。随后,还进行了包粽子比赛、小小海草舞、有奖趣味知识问答、玩游戏等环节,其中趣味知识问答就包含十九大、平安创建、安全生产月等方面知识。

  活动结束后,社区书记吴西蓉带领工作人员,将居民包好的粽子送给辖区困难党员和空巢老人,给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此次联欢活动让平时不相识的邻居们感受到了别样的亲情,形成“以邻为德、以邻为善、以邻为亲、以邻为乐”的良好邻里关系,并加大了平安创建的宣传力度,夯实“一感两度两率”的群众基础。

(作者:  编辑:宜昌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