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八一路社区举办“端午飘香,‘粽’是情”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1 10:14:16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白玉莲)为更好地发掘、传承和创新端午节的内涵,唱响“我们的节日”主题,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八一路社区于2018年6月16日特别举办“端午飘香,‘粽’是情”端午节爱心活动。

  在第一个环节“我和父母包粽子”趣味比赛中,居民朋友都踊跃参加,缅怀爱国诗人屈原,体验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包好的粽子进行爱心义卖,为公益积分筹集兑换的爱心资金。现场我们把爱心粽子送给困难人员和老人,入户对残疾人进行节日的慰问。

  中间穿插有奖问答环节,把文明创建、平安创建、禁毒通过问答形式向居民朋友们普及相关知识,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活动最后环节就是“我为家人送健康”, 八一路社区卫生服务站、太平洋保险公司、安琪贝儿妇产医院现场进行爱心义诊,为大家免费体验。

  此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深受居民朋友的欢迎,他们表示社区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他们也会积极参与。

(作者:  编辑:宜昌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