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小区环境整治,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6-21 10:15:31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邹可)为解决侵占小区及楼道公用空间和“脏乱差”问题,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和居住条件,6月19日,王家河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在小区内展开整治工作,全面清理小区环境卫生。

  社区工作人员检查小区及各楼道内外的状况,动员社区居民对自家楼道内堆放的杂物先自行清理,再对剩余楼道杂物、卫生死角、乱推放等集中清理;盖上楼下未盖好的垃圾桶,按序摆放胡乱停放在楼内的共享单车,清除小区绿化带内沉积的白色垃圾。大多数在楼内堆放杂物的居民能够自行清理,对于个别居民没有自行清理,工作人员与其进行了谈话劝诫,并积极宣传楼道杂物清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居民爱护住宅小区环境的责任意识,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并最终取得居民的理解和支持。

  通过整治行动,不仅消灭安全隐患,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居民的生活环境。

(作者:  编辑:宜昌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