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邓玉华参加中建宜昌之星小区拆违控违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8-06-21 10:34:38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周静、余盈)6月20日,中建宜昌之星小区拆违控违现场会在该小区物业服务中心举行,伍家岗区委副书记邓玉华、副区长杨磊等出席会议并讲话,伍家岗街道党工委书记谢军等陪同。会议由杨磊主持。

  会上,邓玉华围绕违章建筑对老百姓的影响这一内容,主要从城管拆违控违、社区治理、三方联动等方面提出要求。她指出,社区要做到法治、德治、自治的三治融合,从而达到善治;要通过“四抓”,即抓好宣传引导;抓好动真碰硬;抓好多方联动;抓好长效机制,形成老百姓的共识,让老百姓参与到控违中来,多方联动打造老百姓的和谐港湾。

(作者:  编辑:宜昌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