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桔城路社区开展打击“两非”和药具突击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17:07:05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黄正玉)7月5日上午,桔城路社区对辖区内的3家药店和2家诊所开展了打击两非和药具突击检查活动。

  为打击两非,防止辖区内的国家免费提供的计划生育药具的销售行为。桔城路社区7名网格员,分成两组,对全街门店上的药店、诊所进行检查并宣传相关政策。

  在药店和诊所,工作人员认真检查药房是否有终止妊娠药品的进货、销售、存储情况,是否私自开展妊娠终止手术。同时,对药店内已经损坏和遗失的“禁止销售国家免费提供计划生育药具的标志”进行及时地补贴。检查中没有发现两非和国家免费药具的销售行为。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