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李家湖社区开展党建综合体问卷调查

发布时间:2018-07-06 17:13:29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陈茜)“希望社区多举办一些文化交流活动和娱乐性比赛” “希望增加社区服务项目”……近段时间,为更好的服务居民,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凝聚居民合力,李家湖社区党委组织工作人员两人一组,深入辖区开展入户问卷调查,倾听民声民意。

  此次问卷调查涉及辖区内已入住的245户居民和已开业的43家商户,内容涵盖居民基本情况、社区民意情况、社区物业服务需求、社区服务项目需求、社团组建需要、党员身份摸底等。通过入户调查工作,听民意、知民情,充分掌握了辖区居民对物业及社区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使社区党建与便民服务结合起来,做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

  下一步,社区党委将针对在调查中收集到的问题和建议整合力量进行解决,并坚持开展各项便民活动,打造高品质宜居生活社区。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