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政策送入千家万户

发布时间:2018-07-27 10:52:54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李娟)为提高老年人抵御意外风险能力,持续推进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确保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政策落到实处,保障老年人的权益,近日,李家湖社区积极响应上级有关部门文件精神,组织社区网格员到辖区开展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政策宣传工作。

  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社区网格员提前在辖区内张贴《宜昌市城区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须知》,在网格微信群、朋友圈积极推送,让辖区老年居民了解此项惠民政策。为免遗漏,社区网格员将《致宜昌城区老年朋友的一封信》逐一发放到每户居民家中,告知居民此次意外保险是由宜昌市民政局为宜昌市城区户籍的年满60周岁以上的老人免费购买的为期三年的一份意外伤害险,除了户籍不是本宜昌市户口外的老年人外,本地户籍老年人不用再额外出钱投保。辖区老年人高兴地说:“现在党的政策越来越好,为我们老年人的保障考虑得很周到。”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