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八一路社区开展“中国梦 少年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7 10:55:19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李琳)7月26日上午,八一路社区“希望家园”暑假班的大学生志愿者们以“”中国梦,少年梦”为主题,为孩子们开展了一堂生动的精品课程。

  通过“我”、“家”、“校”、“国”四个板块的讲解与学习,志愿者们同孩子们一起对中国梦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在“我”板块中,让孩子们学习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的相关历史,带领孩子们学唱少先队歌。在“家”板块中,通过对“习式家风”的讲解,使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家风的意义。在“校”板块中,志愿者与孩子们互动游戏,学习了什么行为是正确的,什么行为是错误的。最后,通过对国旗国歌历史的了解,让孩子们对“国”这个字的感情更加深厚了。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