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王家河社区党委联合红十字会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8-07-27 10:55:55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韩奥林)7月26日上午,王家河社区党委联合宜昌市红十字会共同举办“缅怀先烈 牢记历史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支部主题党日。

  党员们顶着37摄氏度的高温,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当阳襄西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整齐列队、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缅怀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随后在场党员瞻仰了烈士纪念馆,参观了烈士图片、革命文物和历史史料等,对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发展历程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党组织凝聚力。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