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小区物业挥汗清杂物 爱心商家酷暑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8-08-03 15:43:37来源:荆楚网

 

  ( 通讯员刘琴)为消除小区存在的安全隐患,还居民一个干净、畅通的楼道。7月27日上午,气温高达39度,但是桔城路社区佳奥物业管理公司的保安及保洁师傅们,却挨个在小区内清理有杂物堆放的楼道。他们顶着炎炎烈日,挥汗如雨,湿透了衣背,帮助小区居民们清通了楼道,清理了杂物。看着干净同场的楼道,居民们都对物业的师傅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师傅们的辛苦不光是感动了小区的居民,也让小区内的商户们看在眼里。小区商户宜草堂大药房的店长在得知物业公司这一情况后,很是感动。他们连忙准备了藿香正气水、金银花露等解暑物质共计12份,免费的送到了佳奥物业公司保安及保洁师傅手中,并向他们表示了敬意,感谢他们为桔城小区的美好环境所付出的辛苦和汗水。

  佳奥物业李经理说道 “小区的市容环境不仅关乎城市形象,也关系群众的生活质量。小区环境好比一个人,只要全身上下干净整洁,气质就出来了。小区环境的建设,不仅要做好门前三包,也要做好居民小区内的环境,相信在共同的努力下,我们小区的居住环境会越来越好”。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