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王家河社区开展暑假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3 15:44:13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邹可)为了让社区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期,营造和谐、幸福、平安的社区氛围,7月27日,王家河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上门向社区儿童就防溺水、道路交通、用电安全等安全知识做了全面的诠释,帮助孩子们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的保护能力。还着重讲了在家上网时,要注意网络安全,不轻易给出家庭住址、电话号码等信息,做到健康浏览、绿色上网。在外出时,要尽量结伴而行,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家长和孩子对人身安全问题提高了认识,确保孩子能够过上一个安全健康、快乐和谐的假期。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