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桔城路社区开展高温汛期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08-03 15:48:02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马涛) 夏季高温季节已经来到,同时进入主汛期,安全生产任务艰巨。为切实做好汛期和夏季高温季节的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桔城路社区在辖区内开展安全检查。

  社区通过网格员巡逻,对辖区内的单位、门店进行安全巡查,向单位负责人或经营者宣传夏季高温时期的安全生产形势,提醒督导各单位门店负责人做好高温季节安全生产的防范工作。同时利用LED显示屏滚动宣传标语和发送宣传短信,提醒辖区居民做好自身居家的安全防范。

  对辖区重点经营单位如:加气站、酒店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督导经营单位负责人切实做好高温时期的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好经营单位的安全主体责任。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