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担当小巡逻员 争做平安使者

发布时间:2018-08-03 15:48:41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江倩倩)7月30日上午,李家湖社区为了丰富社区“希望家园”暑期班学员们的假期生活,组织了“希望家园”志愿者和小学员们在辖区内中建宜昌之星小区和商业街进行安全巡逻活动。孩子们佩戴着治安巡逻的红袖章,手持流动小喇叭,向居民宣传“防火防盗、人人有责,门窗关好、预防盗窃,用电用火、注意安全”。在巡逻中,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尽职尽责,担起了平安巡逻的职责。

  小小巡逻队来到了小学员陈佳睿妈妈的门店,陈佳睿妈妈和我们“希望家园”暑期班负责人说:“往年暑假,佳睿都是自己呆在家里做作业、看电视,今年参加李家湖社区“希望家园”暑期班,孩子既能学习又能实践,这样我就不用担心孩子暑假在家感到无聊了,真的非常感谢社区和志愿者们。”

  通过青少年巡逻队的提醒,增强了居民的防范意识,加强了夏季辖区内的治安安全,同时也丰富了小朋友的假期生活。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