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差遗补漏落实社保补贴好政策

发布时间:2018-08-03 15:49:14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蔡智)2018年7月31日上午,伍临路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内就灵活就业社保补贴政策现场向居民进行宣传答疑。

  据了解,宜昌市伍家岗区2018年1-6月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报工作即将结束,今年补贴政策申报时间较往年提前,针对这一变化,提高政策覆盖面积,伍临路社区组织工作小组,到小区内巡查政策宣传死角,利用居民手口相传,补贴通知,就前来咨询办理补贴的居民耐心进行现场讲解答疑;通过以往登记信息比对,电话沟通,对符合条件未申报的居民进行温馨提示,确保社区内符合申报条件的居民及能时享受到这项惠民政策。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