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八一路社区开展守护江河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3 16:30:01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白玉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7月31日上午9时,伍家岗街道八一路社区在长江护坡开展“守护江河 志愿者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这次活动由伍家岗街道八一路社区、伍家岗工商分局联合组织,每个志愿者携带手套、夹子、垃圾袋等工具,穿着红马甲来到江边,捡拾清理垃圾,摆放共享单车,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中间也有不少市民自动加入到活动中来。

  虽然烈日炎炎,衣服都湿透了,但看到垃圾变少了,江滩更美了,大家的心中充满了舒坦和满足,因为我们用实际行动保护沿江环境,传递环保意识,让长江碧水长流。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