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军民团结共拒非法集资

发布时间:2018-08-03 16:36:45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蔡智)2018年8月1日上午,伍家岗街道伍临路社区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表率”为主题的“八一”支部主题党日座谈活动,在活动进场和等候间隙社区经贸工作人员通过播放“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宣教片向社区内退役军人、党员、居民宣传防范金融风险相关辨别知识。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对社区退役军人致意了节日的问候,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精神,就现阶段作为党员、退役军人该怎么做如何做做出了指示;活动上老中青三代退伍军人齐聚一堂,分享军旅生涯,共忆峥嵘岁月,交流学习心得。在居民进场和等候的间隙,社区经贸统计工作人员播放了“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科教片,生动幽默的视频纪实,吸引了在场党员、退役军人的目光,贴切生活实际的案例让大家感受到了非法集资对居民身心财产的坑害,党员是社区的先锋骨干,通过党员的言传身教,提高了居民防范金融风险意识。

  最后,伍临路社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表率”八一支部主题党日在“团结就是力量”的合唱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