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王家河社区开展安全用电宣传

发布时间:2018-08-03 16:39:38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彭欣)随着夏季高温来临,居民用水、用电频繁,是一年中最容易发生火灾事故的季节,为了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倡导理性消费节能减排,营造安全祥和美好的生活环境。8月2日,王家河社区开展夏季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倡导低碳绿色生活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及时向居民普及夏季安全知识,发放环保宣传手册,提醒居民安全系千万家,夏季高温来临,切记用火用电安全,并倡导低碳绿色生活。通过此次宣传倡导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自我防范意识,确保用火和用电安全,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又提升了广大居民的环保意识,为创建和谐、平安、美化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