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铲除菜园子”还居民优美环境

发布时间:2018-08-03 16:41:54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曹云嘉)为营造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8月1日,社区工作人员携手桔香物业对小区的“菜园子”进行了铲除,还居民一个优良的生活环境。

  近年来,社区所辖桔香花园小区的环境卫生一直是社区管理的一大难点,社区工作人员为此开展多次整治,整治后的小区环境逐渐变好。然而,少数居民为了一己私利占用公共绿地,在小区周围空地种起蔬菜,公共绿地俨然成为“菜园子”,影响小区居民的居住环境。8月1日,八一路社区工作人员及桔香物业的志愿者对桔香花园10号楼旁边的"菜园子"进行了铲除。

  社区在今后的工作中还会加大巡查力度,对辖区内“菜园子”现象进行专项整治,对毁绿种菜的当事人进行劝说教育,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改善社区的综合环境。让生活更美好,让居民更幸福,八一路社区一直在行动!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