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桔城路社区举办“庆八一 军歌嘹亮”文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3 16:42:40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周月)庆祝 “八一”建军节,为弘扬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践行邻里和谐的社区文化,8月1日上午,桔城路社区举办“庆八一 军歌嘹亮”文艺活动。本次活动由桔城路居委会主办,浓情夕阳桔城路老年大学承办。

  活动由希望家园小朋友们带来的四首《一二三四歌》、《游击队之歌》、《打靶归来》、《红星歌》串烧军歌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帷幕。居委会志愿者也加入行列,宣传征兵政策,动员更多应征青年走进军营,保家卫国。接下来居民一曲曲嘹亮的军歌,不仅展现了居民老兵抖擞的精神,更唱响了居民老兵们用青春建设深圳的光荣历程,唱响了邻里和谐的社区文化。

  此次文艺活动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提升了社区人文气息,增强了军民国防意识,营造了军民团结的良好氛围。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