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军民庆八一 共话鱼水情

发布时间:2018-08-03 16:44:09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白玉莲)今天8月1日,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光辉节日,市武警支队邀请八一路社区和辖区单位及商户参加共话鱼水情活动。

  首先由武警支队领导致词欢迎辖区单位来参加活动,第二站参观野外生存武器,由专业人士对每个工具进行详细讲解。第三站军营宿舍,武警标兵进行日常内务展示。第四站在多功能厅里进行文艺汇演。说到文艺汇演那真是精彩万分,大家被武警特战队整齐化一的野战应急演练所震撼;双截棍耍出了士兵的帅劲与张力;而军营生活三句半又展现出了士兵可爱的一面……这些节目都是战士们自已编排的,他们的表演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今天,我们怀着十分喜悦的心情在这里共庆这个光辉的节日,共叙军民鱼水情谊。值此,我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