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八一路开展辖区单位环保巡查

发布时间:2018-08-03 16:44:47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王宁)2018年8月1,根据伍家岗街道城管办会议精神及刘主任的工作要求,八一路社区网格员迅速行动,网格员对辖区内汽车美容及洗车行业、建筑工地开展环保排查劝导,先后检查了福瑞隆汽修、安美汽车车美容洗车等4家洗车单位进行上门排查, 重点检查了洗车单位是否具备完善的行政许可手续、是否规范管理、是否配套废水处理设施、洗车废水排放去向等问题。

  社区网格员通过发放环保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门店老板宣传对污染物防治意义 。接下来,八一路社区加强组织上级部门,积极协调联动,加强宣传,继续加大力度推进洗车行业排查整治工作。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