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桔城路社区召开“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0 14:39:21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王世莉)8月3日,为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进一步推进,不断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声势,桔城路社区党委以“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为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发动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正气充盈的社会风气。

  一是深入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学习《关于在全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及《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方案》明确的6项督导重点内容,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是宣传政策,营造浓厚氛围。通过专题学习、专题推送、专人宣讲,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宣传舆论氛围,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和组织保障。

  三是群防群治,凝聚强大合力。全体工作人员、自管党员主动排查亲属、朋友圈、生活圈是否有人员涉黑涉恶,发现问题及时向组织汇报,并积极引导群众消除顾虑、踊跃举报,及时提供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