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伍临路社区深入开展除”四害”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0 14:46:10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陈莉)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各种虫鼠害有所抬头,为有效控制“四害”,保障居民群众身体健康,8月3日,伍临路社区开展了卫生宣传,并投放鼠药,以期将“四害”扼杀在萌芽阶段。

  社区组织网格员及志愿者开展了卫生控虫宣传和投放鼠药活动,小区重要出入口张贴投药通知,提醒居民在投放药期间注意安全。在投药的实施阶段,社区工作人员仔细检查投药地点,并对毒饵盒逐个进行投放,重点对下水道、垃圾桶周边等虫鼠活动频繁的地点进行投放,确保灭四害不留后患。投药结束后,通过社区微信群推送温馨提示,提醒大家看护好小孩,管理好宠物,以防误食中毒。

  消除四害是一项民生工程,需要全体居民的共同参与,唯有大家的共同参与,才能实现抵制细菌的蔓延,避免疾病的传播,保护社区环境的共同目标,真正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健康、卫生的小区环境。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