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白马山社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0 14:47:34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黄媛媛)8月6日,白马山社区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题召开本月支部党日活动。

  会上,按照规定动作进行收缴党费和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后,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社区第一书记朱美蓉传达《关于在全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及《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方案》6项重点内容等扫黑除恶相关精神。

  伍家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白马山社区挂点领导潘达科就如何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内容和意义,以及社区要从哪些方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社区主要是加强宣传力度和对辖区重点领域、行业、重点人群的摸排,准确掌握辖区涉黑涉恶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白马山社区法律顾问杨松宜对扫黑除恶相关内容做了解释和分析,并提醒社区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过程中注意方式方法,做好痕迹管理。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电教片《咱村的女“主事”》。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