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李家书苑”书法老师为“希望家园”学生授课

发布时间:2018-08-10 14:48:08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王君)8月3日 上午,李家湖社区“李家书苑”社团创始人、书法家徐福昌老师来到社区“希望家园”活动室,为“希望家园”暑期班的小朋友们教授书法课程。

  徐老师年近七十,从事书法创作数十年,在软笔书法方面有很深的造诣。他细致地从握笔、起笔、走笔、停顿、落笔等方面,手把手地教导小朋友们,他说,字如其人,认真把字写好,既能修身养性陶冶情操,又能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他为小朋友们示范了一个“竹”字,说:“每天学写一个字,积少成多聚沙成塔,就能收益匪浅。”孩子们个个一丝不苟地开始练习,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反复书写,都交上了自己满意的作品。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