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沈家店社区:“希望家园”进行时,益智活动欢乐多

发布时间:2018-08-10 14:49:07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赵佩琪)2018年7月,在这个炎热的季节 ,二十几名小学或者初中生与社工老师相遇在沈家店社区,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学习生活,在这里,他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一起成长。期间,师生之间开展了多众多样的活动,除了作业辅导,还有知识讲座、科普活动、阅读辅导、禁毒关爱等内容。

  知识的普及与大脑的开发同样重要。社工老师组织学生进行益智类游戏,开发学生人脑机能,让同学们在体验游戏的快乐的同时也可以开发自身的潜能,寓教于乐。

  室外骄阳似火,室内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也十分高涨。“希望家园”活动的初衷是为了能够减轻在外工作的家长的压力,辅导学生们完成暑假作业。现在看来,“希望家园”一定会超额完成目标,给学生们一个难忘且有意义的暑假。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