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李家湖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0 14:49:48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陈茜)按上级要求,8月6日,李家湖社区党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通知精神,以及省、市、区委关于扫黑除恶斗争的具体部署和督导重点内容。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各级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关于在全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6项重点督导内容”等。社区老党员向永耀代表参会党员在会上表态发言: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领导权威;以身作则,不参与‘黄赌毒’;教育引导家人朋友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为有关部门提供问题线索。会后,全体参会党员签订了扫黑除恶承诺书。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