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环保酵素推广活动走进白沙脑社区

发布时间:2018-08-10 14:51:23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余华、胡丽)为推进全民环保大健康意识,8月7日,白沙脑社区开展了“环保酵素进社区”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的专家为居民讲解环保酵素在生活中的小妙用。环保酵素不但能够帮助降解生活中食物上残留的化学品,而且还能处理蚊虫叮咬、轻微烫伤等生活小问题。在活动现场,环保专家细致讲解了环保酵素对环境改善的重要作用。在场的居民们对专家提到的环保酵素降解农药残留、处理烫伤、净化空气等生活妙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个皮肤痒可以治吗?”“有脚气能不能用?”“是不是还能洗头洗澡?”,对于这类问题,环保专家一一耐心解答。

  为增强居民的参与意识,环保专家还进行了现场演示,邀请居民把准备好的瓜果废料、红糖、水按比例投入塑料瓶中,以此加深居民的印象,参与活动就居民对这种经济实用的环保产品非常喜爱。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