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花艳社区开展计生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0 14:53:38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朱芳)8月7日傍晚,花艳社区计生协利用社区开展送电影进社区的机会,在广场上开展了计划生育宣传活动。主要面向社区常住居民和流动人口,重点宣传计划生育法律法规、药具知情选择、优生优育、家庭医生签约等相关知识。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居民提出的各类问题耐心解答,为那些平时工作日不在家中忙于生计的流动人口提供了方便。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目的、意义及参与方法详尽地介绍给居民。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在辖区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便优生优育精神深入人心,为提高人口素质发挥了重要作用。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