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伍家岗社区开展爱护母亲河环保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0 14:54:22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魏凤英 廖红)为了培养青少年“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8月7日上午,伍家岗社区开展了“秉承中华血脉 爱护母亲长江”环保活动。活动中,希望家园的小志愿者们用抹布擦拭岸边护栏上的灰尘,用自带的钩子、塑料袋、铁夹等清理工具,清理岸边的杂草、果皮垃圾等杂物;还向过往市民发放环境保护宣传资料,进行保护水资源的宣传,倡导市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养成不乱丢垃圾、不乱倒污水的好习惯,积极培养绿色文明意识、生态环境意识,共同维护良好的生态环境。

  这次环保活动锻炼了小卫士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让孩子们体验到自己为环保尽一份心、出一份力的荣誉感,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一天。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