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社区居民群“牵起”左邻右舍

发布时间:2018-08-10 14:55:53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朱芳)花艳社区居委会,而为了让更多居民业主参与社区治理工作,充分利用党员、楼栋长等骨干力量,建立社区居民微信群,邀请业委会、物业工作人员入群,让居民更快更直接地表达诉求,反映问题,各个部门都有工作人员在群里及时答疑解惑。

  前段时间大家反映小区高楼层水压不稳,社区、业委会多次找物业协商,物业排查原因,是因为入住人口渐多用水量大导致,于是筹措资金购置了四台加压水泵,冒着酷暑加紧施工,以期改善用水问题。事态的进展,社区也第一时间在群里传达给业主。居民从最初的一味抱怨,到也能设身处地地站在物业、业委会的立场考虑问题,大家不再是站在对立面,而是心平气和共同解决问题。

  因为在群里及时能了解社区动态,及时将问题得到解决,居民们也纷纷在左邻右舍帮着宣传关注量,吸引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治理工作中来,社区也将以此平台,管理好社区居民群,将便民工作做好做实。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