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伍临路社区携手城管整治目标责任区乱象

发布时间:2018-08-10 15:15:56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夏乐)近几日,伍临路社区城管专干和网格员在例行巡查中,发现前段时间进行的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整治成果起到反弹,不少商铺经营者又慢慢将卖品堆放在商铺门口,形成了出店经营连锁反应,而且很多挑担游商菜农也慢慢在伍临路沿线人行道上聚集,形成了一个小型菜场。由于辖区范围内有中国银行停车场,如此占道经营严重影响了交通秩序,并存在安全隐患。

  针对目前的状况,伍临路社区工作人员立即对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现象进行拍照,并将情况报告给城管中心,接到社区的电话后,城管中队长立即带领城管队员,沿伍临路沿线对商户进行说法教育,劝导经营负责人主动清理出店物品,并对挑担游商菜农进行文明执法,游商菜农们纷纷主动收拾自己的地摊,整个整治现场秩序井然,双方均没有争吵。

  城管队员表示,将会派人巡查,及时劝阻责任区乱象,保持辖区范围内的秩序。社区工作人员也表示,有了城管的协助,以前不容易处理的出店、占道经营情况能够得到充分的处理,下一步社区也会加大巡查力量,保证责任区内良好的环境和秩序。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