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白沙脑社区开展胸痛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08-10 15:29:40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赵江霞 赵宝琴)8月9日上午9点,白沙脑社区邀请仁和医院胸痛中心开展主题为《急性胸痛我要120》的健康知识讲座,告诉大家如何保护自身心脏健康。

  本次讲座由仁和医院胸痛中心张波副主任医师主讲,张医生通过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戒酒、心态平衡等四个方面,对胸痛健康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就“胸痛的诊断和鉴别诊断”讲述了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准确快速地对胸痛患者进行诊断,从而使得患者能够得到有效救治。

  通过此次讲座,使居民进一步了解了应对胸痛鉴别诊断的重要意义,掌握了胸痛相关疾病的鉴别诊断、预防措施、治疗措施,更好地为自身健康保健护航。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