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八一社区开展“除四害”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0 15:30:38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陈新梅) 如今正处盛夏季节,各种病霉生物繁殖加快,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环境卫生,减少“四害”危害,8月9日上午,伍家岗街道八一路社区开展辖区单位“除四害”专项检查,伍家岗街道街副主任王凡参与指导工作。

  王主任与八一路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到所在辖区的餐馆、超市、小区进行实地检查,对辖区餐饮店厨房的下水道总出口和各类通风口要求必须安装铁丝网,对于木门安置挡鼠板,彻底切断鼠类进入室内的各类通道。在东郡小区单位内部的绿化带、垃圾收集点、食堂周围处应投放鼠药进行灭鼠。查看毒饵洞的标识,对垃圾桶做到有盖,防止废弃物、垃圾、各类积水等蚊蝇孳生。

  最后王主任对辖区门店提出了建议,同时也对社区今后爱卫工作做出了要求,要做到密度监测数据并及时上报工作动态,通过各种有效防治工作措施,降低“除四害”密度。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