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伍家岗社区: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8-10 15:31:36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龙雅健)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进辖区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有效提高居民安全感满意度,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社区氛围,近日,伍家岗街道伍家岗社区结合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利用悬挂横幅、张贴板报、下户的形式,向群众宣传消除黑恶势力对人民群众的威胁和滋扰、让居民群众知晓扫黑除恶是当前的紧迫任务。

  通过深入宣传,居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法制意识和防范能力。工作人员还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社区平安志愿者队伍,为构建平安和谐社区尽一份力。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