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白沙脑社区做好社保返还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6 15:04:38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崔沁)为确保4050灵活就业社保返还工作顺利开展,保障居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白沙脑社区通过宣传公告栏张贴通知、电子屏滚动字幕、发放宣传资料、各网格核实所有参加灵活就业社保返还人员信息并电话联系等多种宣传方式,通知居民办理相关申报手续,确保人人知户户晓,不漏不重不错,让每一个符合补贴条件的居民都享受到政策。

  前来申请灵活就业补贴的居民络绎不绝,社区工作人员坚持“全面、及时、准确、到位”的原则,对前来咨询社保补贴事宜的居民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讲解,积极为申请办理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的居民做好服务工作。截止到8月13日,社区共受理灵活就业社保返还人员申请133余人。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