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打击黑恶势力 社区居民人人参与

发布时间:2018-08-16 15:07:10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杨杨 王君位)为加强社区居民对“扫恶除黑”意义的认识,形成全民参与、全民知晓的浓厚氛围。从8月份开始,王家河社区网格员们在辖区内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海报近百余份,8月13日走进辖区的每家每户,派发《扫黑除恶问卷调查》、宣传相关资料,面向居民讲解扫恶除黑的重要意义。

  此次宣传活动,社区网格员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资料、《扫黑除恶问卷调查》的方式进入各居民小区、商铺等深入交流,并在小区楼道口粘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倡议居民支持并参与宜昌市扫恶除黑活动。以此来提高社区居民对对“扫恶除黑”活动的知晓率,社区网格员还耐心细致地宣传、讲解“扫恶除黑”的相关知识,并在宣传的同时也不忘倾听居民群众的声音,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宣传大大提高了大家参与积极性,知道遇到黑恶势力可以拨打举报电话。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