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王家河社区开展安全生产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08-16 15:39:40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彭欣)为提高居民安全意识,8月14日上午,王家河社区开展安全生产知识讲座,小区居民、物业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上吴教官通过案例分析,深入浅出的讲解在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既有理论又有实例,向社区居民、物业工作人员传达了各类日常生活中安全常识,使大家从中受到了很好的教育,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自我防范意识。讲座的内容为家庭用电安全、防火安全、防盗安全、出行安全等四个方面的知识。系统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以及灾后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重点讲解了在发生频率高、危害严重的住房电气、煤气引发的火灾中如何逃生自救。

  此次讲座增强了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欢迎。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