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扫黑恶 净环境 王家河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8-16 15:41:53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韩奥林)8月14日上午,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贯彻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王家河社区召集辖区单位代表、党员代表、楼栋长、居民代表,共同参与“扫黑恶 净环境 王家河在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及扫黑除恶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宣传黑恶势力和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介绍黑恶势力、非法集资、加盟类合同诈骗、银行卡诈骗等犯罪行为的行为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以及由此获取的利益和造成的损失均不受法律保护等内容,以典型案例揭示黑恶势力的危害以及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提高大家的识别能力。

  这次活动旨在切实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本次宣资料120余份,参与党员群众近80人。在辖区形成了全党动员、全民知晓、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