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保护环境,小小自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8-16 15:52:21来源:荆楚网

  8月15日上午九时,伍家岗街道八一社区组织希望家园的学生开展“小小志愿者捡垃圾”活动。培养他们的环保意识,树立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鼓励他们从小事做起,争当保护生态的小卫士和环保宣传的小使者。

  小小自愿者统一佩戴小红帽,穿着红马夹,拿着工具,沿着街道分道捡拾纸屑、饮料瓶、烟头等垃圾。在捡垃圾的过程中,不时引来路边群众的赞扬,表示每位居民都应从自己做起,提高文明意识,注意生活细节,共同保护生活环境。

  活动结束后,看着干净整洁的街道,每个孩子都是满脸笑容,通过此次捡垃圾环保活动,锻炼了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也在活动中增强了他们社会实践能力和环保意识。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